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*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♥ hundred fifty兔、有收穫

2009.02.28 *Sat
晚上好

牙齒好痛
蛀得很深
還有智齒也來作怪
該是去拔牙的時候了
但是我好怕痛

今天跟喬巴久違的去取材了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送弟弟出門
然後在爬回去繼續睡之後11點半又起床
然後在時間很充裕的狀況下嘗試了電捲棒
今天是女人唷

打算從喬巴的鹿角(?)下手所以就去找尋了鹿角的材料
我也找到我的背心了唷
LUCKY尓岙

晚上去了阿西
拿了台壓

在吃飯的時候喬巴翻著KAME的an.an
於是我也湊上去看了
看著看著我突然想到
我不買可以嗎!?

阿P的an.an我都買了
KAME怎麼可以不買
於是很激動的衝回雜誌瘋
店員很親和的告訴我

"賣完了喔"





剛來不是還有很多嵜彑冦寉?賎??????????亊巍溺瑀夆?clover


然後又衝去九五
還好還剩一本
謝天謝地謝KAME(?)

買了我想了很久的草帽
雖然我想買黃的
但是店員跟喬巴都說白的好看

好吧...

然後是目擊

也太萌了吧!!!!!

還說沒在一起!!!!!!

再說你們沒在一起就揍你們!!!!!!!!!!!!!!
(何必)

共吃捲心餅阿
我跟我前男友也沒共吃過捲心餅

去公證啦王八蛋(夠了)<<入戲太深



再來給ペンギン
因為回覆都在日記裡
所以要找回覆你還要爬文對吧
真是不好意思(乾笑)

大學方面請多加油
除了加油我能幫忙的只有這麼多

是很帥阿
但是我想要另一種風格
像YOU那樣的就很好
那種PV不能再來一支嗎

有在練但是目前怠惰了(還敢講)
還沒有認真的對過拍子目前還是亂七八糟的狀態
還有我不是大師!!!!
我會的不多而且我不會教人家
大師是小伶(幹麻出賣人家!!)

既然是第一次那就來唱首歌(?)自我介紹吧
基本上管理人也非常沒禮貌
所以關於這點請不用擔心!!

給PEI

這是大家的心聲阿...
KAT-TUN的話大概不能代言HAPPY BATH DAY之類的東西
或許是衛生棉吧(為什麼???)
或者....

保O套(夠了!!)

雨、チャオ
CATEGORY : 生活。
THEME : 日記
GENRE : 日記
COMMENT (2)  TRACKBACK (0) 

COMMENT

=口=
龜的anan那個快就賣完了...
J家魅力無法擋 (笑)
我發現當J飯第一要件就是
"心臟要夠強"
XD
要不然三天兩頭的目擊會死掉呢=口=...
(((應該還要相信赤龜是真的在一起XD
(((踹飛

我不怕爬文拉=))
看完文章在回覆也很快樂的唷 !
((這人有病= =+

我目前也很怠惰=口=
圖截了超多結果都沒有想要動動企鵝身子練
懶到一個最高點就是說我八(笑)

唱...唱歌 !!!?
欸唷不行我會害羞=///=
(((在被巴飛
唱歌我不行啦 XD
聽歌我可以 XD
((踹飛

嘻*
2009/03/01(日) 00:06:23 | URL | ペンギン #- [Edit
我光聽我捧油去拔智齒的經驗我都驚了
真的很恐怖耶
而且我有夠怕痛的非常
真的很怕進牙醫啊我的媽!

話說回來那個目擊整個很有畫面啊啊啊!!!

對啊!
卡褪的好像就是不能拍的歡樂點
一定要這樣媽媽的才會有帥帥感就是了...|||
2009/03/03(火) 00:13:44 | URL | PEI #- [Edit

Comment Form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08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

ME♥♥

花。

Author:花。
 
じんじん 熱いよ♥♥♥



此處ERO極大XDDDD
請小心色氣!!!!!!!!!!!!!!!!!

自我介紹的話我是個攻又是個S
(詐欺!!)

赤西仁擔當

一直覺得自己上輩子是吸血鬼(?)
眼睛無法直視太陽
很喜歡血
牙齒很尖
(這段介紹的意義是?)

O型血 9月21日生
處女座不龜毛也沒潔癖



赤龜永存心中王道配對不可逆
其他CP一概不關我的事(喂)

KAT-TUN Forever

赤西仁
錦戶亮
唱歌
腰很扭屁股很會頂
性感男人


義大利麵
章魚燒(不是赤西仁那個)
拉麵
POCKY
傳奇的蜜茶
清心的烏龍少糖微冰





靴子
格子襯衫


此處間歇性會出現負面情緒
無法接受請離開

容易暴躁

地雷不多但是一碰到小心會大爆炸
討厭的話請針對我
不要牽扯到家族親友
不然我也會回敬你的家族親友絕對不會客氣

交友請保持一點距離
見面就對著我大叫真叫我不知該如何是好
請一步一步慢慢來
不然我怕我會嚇跑(喂)
但是跟大家的交流都是真心的而且很認真
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(笑)



我缺錢。



NEW♥♥



SAY YO ME♥♥



meromero♥♥



撲浪♥♥



MONTH♥♥



ASSORTED ARTICLE♥♥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Copyright © 變身親吻魔★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サリイ (素材:ふるるか)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